目前國內運費店到店=65 ; 宅配 =85 ,6月開始要讓朋友們省一咪咪錢囉! 

2013/6/1 開始 ... 店到店=60 ; 宅配 =80

 

之前因為耗材(有時需要氣泡紙)&出貨包裝袋子除超商&宅配公司收走的運費外,

才又另外酌收 NT5,(PS.之前有收到用紙箱出貨的..真的sorry..沒有跟小幫手喬好..因為沒用到袋子..應該退款給你.接受來信折抵購物金 )

 

一開始代買時,本來想找再便宜點的市面上那種購物用的薄薄包裝袋..大家應該收到貨就把袋子丟掉ㄌ,但是怕寄送過程中袋子破裂造成物品受損...

所以尋尋覓覓找到這款耐操又不非常透光,重點是老闆好貼心...還有出紫色的 ! 完全是我的菜 !!

其實從下單到收到貨有時也是種漫長等待,收到mail通知貨到了應該非常的開心..如果收到貨是美美的包裝袋,米蘭達自以為的想說朋友悶收到貨應該會更開心! 

 

最近袋子快用完ㄌ..我還打探一下我的朋友說:我很想用我的紫袋...還是我繼續用收兩塊意思一下..哈...我朋友竟然回:收兩塊很遜,要嗎不收要嗎換袋子..

All right! ..米蘭達決定要keep我愛的包裝袋然後讓大家開心收包裹 !

IMG_20130515_154623_mh000  

PS..另外有考慮便利袋也有購入一些,但是袋子實在是太小..只有A3大..要把好幾團的商品裝進去真是太難.所以未來還是維持店到店跟宅配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