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了三個月,紙尿布迅速的用了兩大箱經濟箱400多片的尿布,每天聞著尿布垃圾袋發出的味道,還要囑咐早上出門上班的巴鼻記得倒垃圾。

美國尿布實在是好貴ㄚ,在台灣表姐妹送的pampers好用,到了美國,媽媽門也大推的PAMPERS BABY DRY ,確實超好用,一片6-7台幣,特價時一片也要5塊台幣,

在尿布又要購買的時機點,突然想到要用布尿布......

連續兩個晚上熬夜survey,很興奮的告訴巴鼻 "我要幫你省錢,開始用reuseable的布尿布",巴鼻竟然回我"你可別叫我洗尿布!"

OOXX,幫你省錢還潑我冷水,哼,既然決定要用,當然是有找到好方法才出此策,才不會叫你洗勒!

爬文看到台灣媽咪推的秀擱大碗 sunny baby,找了Amazon,ebay,款式少,也不好看;

後來看了這個媽咪的文章,推薦BumGenius,Amazon評價也不錯,重點是:ONE SIZE,變換大小只要扣扣太陽扣就好

就來先訂個兩組,每組有一件pocket style 外褲 + newborn&one size insert,藍色跟綠色低..

另外還買了可愛圖案的 THiRSTiEs "Duo wrap" *1,這個就單純外褲可以,價錢直逼BumGenius一組,看在他圖案可愛,先滑一件來試試!

將將,到貨ㄌ,來開箱~

左  THiRSTiEs 棉麻質料的Insert,一組兩片,很厚,吸水度ok,搭配THiRSTiEs外褲太久沒換,結果還是漏尿,不過應該是外褲的關係。

中上 THiRSTiEs Double Insert,更厚,原本買了要睡過夜用的,不過先用了同牌上面說的insert,不容易乾,都要烘兩次,後來沒拆拿去退貨ㄌ。

中下 THiRSTiEs Duo wrap 外褲,可愛的小樹圖案,好薄阿,原來她不是pocket style,就只是個個單層防水的褲子,有幾次忘記過三個小時換,衣服都濕ㄌ~

右  BumGenius,外褲除了防水層,內裡也是厚的像絨布觸感的吸水布,Insert說不出是啥觸感比THiRSTiEs insert輕薄一點而已,很柔,超吸水,這組我超滿意,大推~

      如果insert濕透ㄌ,還有一層可以cover,我都拿來睡過夜  

      但是穿起來還蠻"澎"的,請見實穿照~~

    P1040375    

實穿秀

 P1040386    11M17D Photo May 15, 3 39 58 PM

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